季十八

他又醋了。


其实事情起因还有点甜…我随口提了一句想和他一起玩吃鸡,然后当晚他就下了吃鸡要陪我玩(要知道我都还没下啊喂)。


当时是真·开心,连续五把一把吃鸡四把落地成盒(我拖累的,他可厉害了)。


然后他不知道为什么翻了翻我的历史战绩


4.21,那时候我还没认识他。国内时间凌晨三点(那时候我在加拿大是下午三点),和一个男的排了五把。


那个男的对我来说真的只是纯路人,玩D5同在一个游戏群里,那人要直播,我刚好在做B站十个十级粉丝牌子的成就,就顺手刷了那人的。那天晚上上线吃鸡那人组我,我就随便玩了几把,也没太在意四排双排,因为对我来说只是单纯游戏,两个人除了游戏相关对话没有任何交流。


然后他醋了,醋得我猝不及防。我们两个人还连着语音,他突然就用质问的语气问我那五把战绩的事。


他也很醋我之前给别人刷粉丝牌的事。但我都是在认识他之前刷的,以前生活挺无聊,每天学习之余有时候会看看直播,也会氪金给喜欢的主播送礼物(家里条件还不错),但快认识他的时候我就已经基本不看不刷了。


认识他以后我们两个互相慢慢了解,然后他知道了我之前会做的那些事,也就是看直播刷粉丝牌送礼。


然后他就醋,生气,一两天的不理我。


这次也是,他之前看到我有那人的牌子,也问过我。但当时我已经解释清楚了我和那人没关系,牌子只是顺手。


然后他就很不爽。


我和他是真心互相喜欢…我不是渣女,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没有私下独自接触任何异性,有对象了我当然不会再做任何会让他吃醋的事情。所有他醋的,都是我以前做的事。


心里很复杂…我感觉我和他好像都没有错。毕竟我那时也不认识他,但是他吃醋也没什么问题。


他已经两天没理我了,很想他,很难过。


评论